close

h1

有時候我會看到某則新聞而有所感想

我也跟很多人一樣會在那則新聞下方留下我的感想

但我再如何留下我的感想,我的留話內容也不會沒品到不留口德

長期下來我發現現在很多的人

在網路上留言不管是針對那篇文章內容或是針對其他留言者留言的內容

很多人的留話內容都很過分講話很多都很難聽

白癡、腦殘..甚至更惡劣的字眼都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留在那邊,甚至針對留言者罵

有的甚至搞不清楚狀況而跟著起鬨好像他們打出來的文字都不用負責任似的

一整個就是為所欲為說白了根本就是網路霸凌實在不懂那些人的心態

講事情就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除非你的想法很扯

但在如何也沒必要到不留口德用惡劣低俗字眼惡罵別人..

 

前不久看到一則新聞坦白說我對新聞裡面的那個主角一直很感冒

因為那個人講話白目就算了態度就是那個調調,實在很不愛那個輕浮的調調

但我往往對事不對人,於是我和一般人一樣在文章上面留了幾句,表達我的想法

就這樣狀況來了只是少打一個字和少了問號

幾個人看到後就在那諷刺說我是沒讀書還是腦殘之類的話我上去解釋了

我說我電腦打字少打一個字這樣也要酸,也沒必要講成那樣,這樣有比較厲害嗎?

我實在不相信那些人重來不會有漏字問題或是打錯字問題?或是詞不達意?

我都不知道台灣人各個都是100分?只有我沒一百分?

 

坦白說我也不知我電腦為何每次在那邊打字都很有問題,這是事實

所以都要打很多次,要一直更正字,還要很注意字有沒打錯

有時打出去竟然不是我要的,我也不知為什麼?

 

先不論實際是如何起先酸我的那幾個人看到我這樣回就沒再出現了

反倒是後來幾個新的人出現在那講得很惡劣

還說打字打跳掉很扯,又說怎樣怎樣的,講得很酸很不好聽

當然我不會默默不出聲,因為那些人就是只要你不出聲他就覺得自己很對

當然我也會看情況,有時我也很懶得裡他們,連回都不想回

但我覺得都已解釋了,還緊咬不放很無聊且令我受不了

所以我告訴他們,「都已經解釋過了,有必要再繼續酸?這樣有比較厲害嗎?

還有被說我騙人哪可能字跳掉?然後用一些不好的字眼來回我

我回「奇怪了,你是我嗎?你電腦沒這狀況我電腦就沒這樣狀況?

你是知道我電腦怎樣嗎?我騙你幹嘛?有錢拿嗎?有必要講那些字眼?留點口德吧!

 

更好笑的是有的酸我的人也沒搞清楚狀況,就酸,人家講東他講西

所以我回對方「你有搞清楚狀況嗎?文章和影片有看嗎?是看不懂還是沒看?

搞不清楚狀況就跟著起鬨,是在起鬨什麼?講話也要留口德

這樣沒比較厲害該懂得適可而止」..

 

坦白說我發現我並沒有錯,錯的是他們

好笑的是..那些人說我竟然不知道什麼什麼的,講的好像他們很懂一樣

很多人根本也不知道,還不是看一些人在那講,他就覺得應該是對的,就一起起鬨

最後我一段話堵他們的嘴,我回那些人「那個誰誰誰(他們挺的那個人)也不知道

你要不要也去酸那個人?那個人還念醫學系,還是市長

那位某某某自己都不確定這事,要酸我怎不先去酸他?

之後沒看到那些人再敢回我什麼,我現在倒想看看還有人會再回我什麼..

 

如有人在回我,我想只會有些搞不清狀況的只為酸而酸為諷刺而諷刺的人會出現來酸我

沒關係,我也沒在怕,幾句話就能堵死你們的嘴,有影片有文字,除非他們瞎了..

 

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好欺負?很多人認為女生好欺負

我就不想被莫名其妙被欺負,就算我說錯"歷史"也沒必要對我講話那樣尖酸刻薄

更何況我還解釋了,何必死咬不放?這樣不就太沒品?

 

我真的覺得很多人把網路弄得很可怕很多人覺得在上面亂罵也沒關係

而且很多人不會針對主題,扯東扯西越扯越遠

很多時候也只是個一般般的事但卻連總統也可以扯進來,真是夠無聊

亂扯就算,講話都不用負責,難怪越來越多因為網路霸凌出問題而自殺..

 

我不反對人民針對網路上文章發表自己感想而留言,

但留言的字眼不能夠低俗且尖酸刻薄,你可以用其他字眼代替,

尤其你是針對別的留言者而回應,並不是針對文章而回應時,

當然如果文章內容是令人髮指的事,或是普遍大眾無法容忍的事,

或是留言者回應時心態實在很奇怪,

我會比較不客氣,是沒錯,但也會拿捏一下,不會過度..

除非對方對你的回應真的很惡劣,那我就不得不更嚴厲一點了..

 

不回應那些尖酸刻薄的酸民不是我怕你們,而是我懶得理你們~

會回應是要讓你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要這樣忍受你們的尖酸刻薄~

 

 

小小圖-2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