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子與麻麻的對話..

侄子:「麻麻~阿姨能不能住我們家捏?」

麻麻:「我們家沒有多的床啦~那阿姨睡你的床你睡地上跟螞蟻一起睡好不好?」

侄子:「麻麻~拔拔跟阿姨睡妳睡地上阿,我的床太小了,阿姨睡不下~」

麻麻:「兒子~你也太孝順了吧!要我睡地上歐?」

侄子:「對阿!」

我在旁邊替子捏一把冷汗,很想跟他說「阿姨不能跟你拔拔睡拉@@」

但很感動他沒安排我睡地上@@

 

侄子不死心過沒多久又問..

侄子:「麻麻~阿姨住我們家好不好?」

麻麻:「我們家沒多的床拉,那你要睡地上和螞蟻睡阿姨才有地方睡阿!」

侄子:「我的床太小了拉~是小孩睡的,阿姨跟麻麻睡,拔拔睡地上阿!」

 

我在旁邊聽了笑翻了..

我跟老姊說:「ㄟ~妳晉級了,有床睡了~」

只是孩子的爸在旁邊整個臉色有點菜@@

心裡應該在想:「兒子~你對我可真孝順呀,竟然要你老爸睡地板@@」

 

********************************************************

 

某日侄子一家三口的對話..

拔拔:「兒子~以後我老了你會照顧我嗎?」

侄子:「會阿!」

麻麻:「那以後我老了你會照顧我嗎?」

侄子:「會阿!」

有天侄子看拔拔坐在椅子上休息睡覺..

侄子:「拔拔..你老了沒有?

拔拔:「還沒有捏..

侄子:「拔拔~那你什麼時候會老呀?老了我才能照顧你呀!」

拔拔:.............@@

 

✎朵朵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