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再過幾個月侄子就滿三歲了,隨著年紀大了些也越來越會和大家互動了,

侄子已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也越來越有主見了,

從滿兩歲時不知為何侄子就越來越喜歡找我玩,這讓我很高興~

 

旁人都說我很有孩子緣,小朋友都愛找我玩,我想或許是我比較有耐心,

會配合著孩子,也會弄些花樣逗孩子,所以小朋友覺得我很有趣~

 

侄子喜歡玩車車我陪他玩車車,我會願意陪他一直重複著玩,

雖然有時會覺得膩但我還是會想各種情節融入在車車裡~

DSC07026

現在只要有我在侄子幾乎不太找其他人,

他只黏著我,常常阿姨阿姨叫著,如突然沒看到我就會狂找我,

看到我時會露出滿臉笑容朝我衝過來抱住我,這情景真是窩心又好笑~

 

如我站在他面前他會抱著我的大腿抬起頭來看著我對我撒嬌,

此時我會笑著低下頭摸著他的臉回應著他,

他會用燦爛笑容回應我,他喜歡撒嬌,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

 

以前他很不愛讓任何人碰他的頭,不知何時他已不介意我這樣碰他,

甚至常希望我抱他,也想要我抱著他睡覺~

 

有次在侄子家門口,侄子竟說要牽我進去,我聽了好感動,

我心想:「如我老了,侄子也會這樣對我說,那就真的很棒!」

我跟老媽說到這件事,老媽很羨慕,因為侄子沒跟她這樣說過,

很愛逗侄子的爺爺(我老爸),也喜歡跟侄子親近,

但只要我出現侄子就不找他了(傷腦筋阿),所以老爸有些吃味~

 

還記得某次和朋友出去,朋友帶著她的兩個孩子一起同遊,

一整個下午相處下來,最後孩子竟不給自己的媽媽牽手手,只給我牽,

還幫我取了個綽號叫做"好笑的阿姨",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但能得到孩子喜愛,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朵朵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