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跟難得從美國回台的嬸嬸吃飯,

嬸嬸只看過一次侄子,侄子那時還在學走路,也不太會對話,

這次侄子已會蹦蹦跳跳了,感覺格外有趣,

在吃飯時,侄子挑食的不吃魚料理,或許是因為料理外觀長得不討喜@@

讓侄子覺得不可口,所以看到就不想吃..

 

侄子:我不要吃~

我:吃魚魚很好啊~會長高高變聰明歐~

侄子:我不要吃~

我:你看阿姨長那麼高就是多吃魚魚阿~

你看你都不吃你就永遠都是這樣小小的一個歐~

 

此時侄子表情落寞地看著我..

侄子:我長不高了怎麼辦..

我:所以要把魚魚吃光光阿~

 

話說完後我順勢一口把魚放進嘴巴裡..

我:哇~超好吃的耶~

此時侄子開始學起我把魚一口接一口的放在嘴巴裡..

每放一口就對我說"超好吃"的..

侄子:那我會長高高歐~

我:對阿~你好棒毆會長高高~

 

後來侄子把魚吃光光後對著大家說:

侄子:我好棒毆~

然後替自己拍拍手,手指還比了"讚"~

在座全部人都給他掌聲,全部人都誇他"好棒歐"~

此時看著侄子呵呵笑的好開心^^

 

✎朵朵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