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星期六我搭了電梯準備到我住的樓層,

電梯到了指定樓層門一開我走了出去,突然看到我家門旁多了個鞋櫃,

第一時間我以為走錯,於是再按了電梯門準備再搭電梯,

但不知為何總是覺得怪?我手按著電梯順勢把頭往家裡方向瞧,

看了一下門牌「沒錯啊~是我家阿,是誰在我家門旁放了鞋櫃?」

 

經我分析一定是我家旁邊的那戶,於是我到樓下告知守衛,

守衛也很肯定是我家旁邊的那戶,守衛告訴我:「把鞋櫃搬到那住戶家門口!」

當時我覺得實在很氣,整個情緒快爆炸,怎會有如此離譜的事情發生?

 

我們樓層住戶違規放鞋櫃和雜物的一堆,簡直把電梯間當雜物間,

只有我家門外沒放東西,試想萬一發生意外要如何逃生?

違規已很惡劣,竟還跨過我家門把鞋櫃放在我家這..

 

接著我到了那沒品的住戶家按了門鈴,「很好!沒人應門,

反正我已支會妳,是妳自己不在,我幫妳把鞋櫃搬到妳家門口,

還留了一個"小口"讓妳進出,希望妳別太感激我!」

 

我真的這樣做,至今隔壁那戶門口依舊放著那鞋櫃,

表示她一直都沒回來,實在好奇她回來看到這景象會怎樣?

 

 

小小圖-2

✎朵朵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