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  

這作品是我另一求學階段時所畫,

還記得那時真的算努力,只希望能在學校成績能好點,

當時班上很多同學都把成績低空飛過當目標,但我並不想這樣,

只覺得好不容易考上就要好好唸完它~

 

還記得老師也是要我們找個圖片凝模,再用多種素材來表現,

求學階段似乎都少不了凝模,只是凝模的表現方式會更精進罷了,

記得那時我想找個有趣的圖作為凝模題材,

至少在繪畫過程中能感覺比較有趣~

 

當時我找了這張"國王"的插圖,嘗試用多種素材來表現,

我運用水彩+色鉛筆+蠟筆來完成這張作品,完成後自己也覺得很有趣~

 

老實說我不知道畫裡的桌上為何要擺上一顆蘋果?

坐在旁邊的國王為何在那得意的笑?

但我喜歡國王的長相和表情,那種現實生活中不會出現的長相和表情很吸引我~

 

後來回想起這求學階段讓我有些遺憾,

遺憾沒聽同學老師建議繼續升學,現在也難有機會了@@

 

 

小小圖-1

✎朵朵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