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比頭

種植醜比頭植栽」也有4天了,

至從10號種植完成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就是陶礫砂要不要蓋到種子上」?

 

看圖片是整個蓋滿的,所以我也跟著這樣蓋滿..

空拍

 

但卻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是讓種植的區塊露出來

思考了半天實在有些不安於是昨天夜晚12點多把「陶礫砂」移到周圍

沒想到當我把夏酒菜上的「陶礫砂」拿起來時..

疑??那個..那個..怎麼種子好像發芽了!!!

我以為我眼花,還拿了放大鏡瞧了瞧,好像真的是發芽了耶~

 

今天一早又在看了一次,厚厚~真的是耶~又更明顯了..好開心歐~

不知何時發芽的?所以夏酒菜的紫葉蘿勒比較好發芽瞜~

 

4顆都發芽了,剩一顆好像還在掙扎,出不來..

希望那顆小芽兒能加油牙呀,別讓我失望了~

IMG_2214

 

奶奶頭的番茄則是靜悄悄的,唉~

其實我覺得番茄不是很好種耶

以前種過,但失敗了,以前還是土栽的,這水栽的讓我有點擔心捏..

IMG_2223

 

看到夏酒菜的紫葉蘿勒先發芽

我不禁回想「我再用夾子夾種子時好像有不小心把表面的皮弄破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讓芽容易衝破表皮長出來?

呵呵~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在種的時候,確實有感覺番茄的種子比較堅硬..

 

在等個幾天吧~希望「奶奶頭的番茄」能爭氣一點了..

 

最後附上「醜比頭」有趣的影片

 要看完歐真的很有趣呢~ 

thFXYZFPYV

醜比頭『就是要那摸醜啦~汗( ̄口 ̄)!!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