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

前幾天從冰箱拿出葡萄要洗來吃打開袋子後自己嚇了一跳

這.........葡萄也太巨大了吧!

從拿回來到現在還沒正眼瞧過它,仔細端詳,我還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樣的葡萄

 

這其實是親戚送媽媽要給媽媽吃的,但媽媽吃的很少也沒什麼胃口

所以一堆食物就落在旁邊人的肚子裡了

我是家裡小孩堆裡最不挑食的,其他人都沒興趣拿,覺得要一顆顆洗麻煩吧

所以不知不覺這東西就跑到我這了,只能說他們太挑嘴了,所以錯過了這個好貨~

 

這天看到這些葡萄好大顆,突然燃起了我的興致因為沒看過啊~~~

於是開始拿起相機拍拍拍,現在不拍應該以後也拍不到了吧..

IMG_2066

IMG_2070

 

我特地拿了尺來量,超誇張的真的有3.5公分以上捏,圓滾滾的,肥支支的

皮薄博的洗乾淨是可以整顆吃下去的,但要吐籽瞜~

其實我吃過這種的,但都是小顆的..

IMG_2079

 

還拿了50元硬幣來比較,歐~賣嘎

不誇張短邊和50元硬幣幾乎接近,長度比硬幣還要更長耶~

IMG_2071

 

又拿了我的相機電池來比較,媽呀!幾乎一樣大耶,只是一個是圓的一個是方的..

IMG_2073

 

又拿了瓶蓋來比較,因為"葡萄"突然發現自己變認真起來了XD

有眼睛的看圖片就知道我要說啥了,吼吼~

 

所以當我在吃的時候只能一次吃幾顆,一次吃太多顆會很撐=..=

IMG_2082

 

雖然這巨型葡萄是蠻好吃的,但我似乎比較偏愛「巨峰葡萄」

雖然巨峰葡萄要吐籽、吐皮,但就是覺得比較有葡萄味瞜~

 

這些分享給大家,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捏(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看到吧)@@

 

 

小小圖-1

✎朵朵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