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晚上八點檔正播著「金玉良緣」,對古裝戲沒很高喜好度的我無意間轉到了這部戲

因為劇中男女主角相處逗趣的畫面吸引了我,讓我暫時停止了轉台的衝動

看著看著無意間我也成了這部戲的觀眾

我沒很迷沒看也不會渾身不對勁,但看這戲時這戲卻能帶給我短暫的小歡樂~

 

戲劇總是會有片頭曲,總是比較容易引人注意

這首「金玉良緣」第一次聽時,我其實沒很注意歌詞,只覺得是首輕快的歌

後來細聽,發現歌詞也挺讓人玩味的,讓我覺得有種甜滋的感覺

聽著聽著我也越喜歡這首歌了~

 

每次聽到歌時我會突然聯想如果這首歌能在婚禮上播放

或是在婚禮上小倆口能深情對唱這首歌那應該會很甜蜜吧!

也或許在生活中小倆口能好好練上這首歌,作為兩人之間的代表曲這樣感覺也很棒~

 

或許我也會想讓這首歌在我未來的婚禮上飄揚那會是一件很讚的事

這也讓我莫名期待著我的未來能像歌詞一樣

遇到那個不管我生氣、開心都覺得我很可愛的人

遇到那個懂我無厘頭會被我逗得呵呵笑的人

遇到那個在我生氣會包容我且逗我開心的人

這樣的人在哪?

好吧~~我又在幻想嘞..只能說..有夢最美瞜~

 

MV是電視畫面,所以是古裝劇的畫面

或許有人會因為這樣就不是很想聽了

給它個機會吧~這首歌真的"甜甜的"呢~

聽了~~你會有被融化的感覺...真的~

 

好時光

演唱:霍建華、丁噹

詞/曲:任賢齊

 

(叮噹)

雖然你呀老愛裝瀟灑

雖然你像個小孩長不大

只有你能逗得我嘴角上揚

心像棉花糖融化

 

(霍建華)

雖然妳有時笑得真傻

雖然妳的心思變化無常

只有我製得住妳無天無法

懂妳無厘頭的話

 

(叮噹) 床前明月光 依偎你肩膀

(霍建華) 舉頭望明月 低頭把妳想 

 

(叮噹) 月光光

(霍建華) 心慌慌

(合唱) 正是花好月圓的好時光

(叮噹) 天上的一對

(霍建華) 地上的一雙

(合唱) 牛郎織女不相忘

 

(霍建華) 天堂再美美不過你心房

(叮噹) 銀河也寬不過你胸膛

(合唱) 把你緊緊綁進我的未來

(合唱) 說什麼都不肯放

 

(霍建華) 輕輕吻妳紅撲撲的臉龐

(叮噹) 就愛你的情話不說謊

(合唱) 手牽著手和你海角天涯

(合唱) 天塌下來不管它

 

(叮噹) 床前明月光 依偎你肩膀

(霍建華) 舉頭望明月 低頭把妳想

 

(叮噹) 月光光

(霍建華) 心慌慌

(合唱) 正是花好月圓的好時光

(叮噹) 天上的一對

(霍建華) 地上的一雙

(合唱) 牛郎織女不相忘

 

(霍建華) 天堂再美美不過你心房

(叮噹) 銀河也寬不過你胸膛

(合唱) 把你緊緊綁進我的未來

(合唱) 說什麼都不肯放

你是我的好時光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