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1 

還記得以前這社會並非五花八門,所以社會感覺很單純

要讓一個人變壞沒像現在容易..

 

我的爸媽跟一般爸媽一樣為了生活辛苦的在打拼但卻不會忘記該管教子女..

回想在我青少年時已陸續有些媒體資訊在社會上傳播著

那時候我休閒時會看些「好的電視節目」和其它「綜藝節目」和「類戲劇」

雖然那些綜藝節目和類戲劇在當時算是比較新潮口味稍微重了點

但跟現在社會的超級重口味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嘞..

 

每次在觀看時系大人總是很不削他們覺得看那些「很沒營養」且「浪費生命」

而且還會「帶壞社會風氣且「影響人心,深怕我們看了這些而「影響個性..

他們常跟我說:「為何你們不看些有意義的節目?這樣可以增廣見聞讓自己學習更多

既能長知識又不會被那些不良畫面影響身心這樣不是很好嗎?」

 

當時的我無法感受他們說的一昧的想說「就想看不用大腦的東西讓自己放鬆阿~」

系大人說:「難道看有意義的節目就無法放鬆?有意義的節目能放鬆又能長知識不是很好?

 

現在我越來越能體會系大人為何很反感那些沒營養的節目了

因為現在的社會已被那些沒營養的東西弄臭弄髒了

看現在的社會扭曲成這樣,越不正常口味越重越多人喜歡

到處是不堪入目的照片文字和發生不好的事情不都是那些東西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嗎?

如果我們不去看那些東西就會消失無法壯大」

大家如果一直接觸那些沒營養的節目才會一直繼續著且口味越來越重」..

 

隨著年齡增長現在的我對於那些有的沒的節目我很難著迷

看著很多節目在那講一些有的沒的畫面裸露到一個不行或是狂整藝人

一點內涵都沒有的節目我實在嗤之以鼻..

 

像是被詐騙的..

44658037pm9 (1)

前些時候我接觸到了一個自稱是「旅遊、美食」的節目

還記得最早時我會看是無意間看到

而那時因為沒別的節目好看所以才把畫面停留這節目上

本以為這節目會帶給我一些「旅遊美食」資訊讓我增廣見聞

偶而看一下的狀況下發展至今只能說這節目一整個大走針

導致現在這節目讓我很反感覺得根本就是爆料且五四三的節目

從一開始的還可以觀賞變成這副德行實在讓我搖頭

 

就拿某次來說(分為兩集),共兩小時的節目裡真正在介紹正題大概不到10分鐘

其他全部都是在那五四三或是演著不良畫面

實在不知道為何要浪費時間看著這自稱「旅遊美食」的節目然後讓自己聽著八卦和看著不良畫面

心理期待著能獲得想要的資訊,但卻感覺再浪費生命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而且明明是闔家觀賞的節目怎感覺該被分級?

 

那次我上官網看了一下,發現有些人也跟我一樣「覺得沒啥內容可言」

於是他們上官網做了反應,並也對節目下集要找的藝人做了留言

他們「告訴製作單位節目內容須加強改進且藝人該慎選

有些人甚至直接表明下集拒看,因為下集請的藝人質感不好

我和那些感同身受的人一樣在官網上留了言告訴製作單位我的想法

製作單位也給了回應說他們會注意並且謝謝我的指教」..

 

突然..有個沒品的人冒了出來

挖鼻屎-1

並在我的留言上針對著我要製作單位不要理我並對我說了難聽的話

我查看了一下發現只要是在版上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而且是女生

這個人就會去留言罵對方」..

 

好幾個男生跟我們一樣想法也在上面留了言這個沒品的人卻連都不敢吭

擺明就是針對女生覺得女生好欺負,也更證明這個人是十足的俗仔

當然莫名中槍讓我覺得沒天理,我給建議和不看我認為沒質感的藝人又關他什麼事?

反倒過來他說我管很大?試問到底誰管很大」?我看是他管的比較大吧..

畢竟我又不認識他,他要不要我吃喝拉撒睡也要管一下??

 

我深深感受現在的很多人頭腦都怪怪的,很多真的也要拜這些電視電影媒體所賜

很多人接觸了一堆不良的東西,影響了身心而不自覺

很多人也效仿了一堆不良畫面做出了不好的事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有看過有些人會模擬電影或電視、漫畫情節去作奸犯科

所以我越來越清楚知道為何以前系大人會控管我接觸的資訊

也會一直勸我要慎選接觸的東西因為她們也不希望這社會被染黑、染黃吧~

 

社會越來越亂我擔心我生活的環境越來越不乾淨影響自己和下一代

也影響周圍的親朋好友,畢竟我們都需要一個乾淨的社會

沒有人想活在充斥著腥羶色和暴力變態的環境,是該從自己做起,拒絕亂源入社會了~

 

小小圖-2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