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台視八點檔「雨后驕陽」片尾曲,

我本身一直盡量不看容易讓人流淚的影片,

所以這部戲我一開始並沒有準時欣賞,

直到劇情發展到了中間時我才開始偶而加減看一下,

直到後來慢慢的把每一集盡量欣賞完..

 

我一直都知道這部戲的走向,

這部戲我知道我看了後會有「難過」、「憤恨」和「不捨」的感覺,

我也知道我看這樣的戲會容易掉眼淚,

所以我也盡量讓自己不要太掉進戲劇的氛圍裡..

 

不敢太投入看戲的我無意間注意到了它的片尾曲,

我細嚼歌詞,整首歌扎扎實實的扣住我的心弦,

 

尤其是每次聽到「外面風雨那呢大,緊躲來我的樹仔下」,

都讓我有種像是「被呵護的感覺」,突然在那幾秒讓我感覺好安心..

 

或許我也渴望著一顆強壯的大樹,來保護我這顆小樹,

讓我不受風吹雨淋,給我安心的感覺..

 

聽著這首歌,我泛淚了,這淚五味雜陳難以言語,

或許..哪一天我也可以聽到有人為我唱這首歌..

 

在這將這首歌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很喜歡~

 

 

就是我

我的真心 永遠攏置那

我的歲月 一直慢慢行

我的感情 有谁人會知影

我的靈魂 刻着妳的名

 

什麼甘苦我嘛憨憨拾來擔

什麼坎坷我嘛笑笑攏無驚

外面風雨那呢大

緊躲來我的樹仔下

我的心事 講乎妳來聽

 

我相信烏雲有一天會散

我相信日頭會擱展開闊

我相信人生慢慢行

到最後的彼段

陪在妳身驅邊的人

就是我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