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152004

26號梅姬要來了

已經幾天只要躺下就感到身體不適且睡不好覺的我,

祈禱著梅姬不要又像蘇迪勒颱風一樣讓我抓狂..

 

有了之前經驗,先把晾在陽台的衣服先收了進來

也去買了一些可以煮的東西放冰箱備用

但即便如此,很多地方我還是沒法防堵..

 

還沒入睡前風已經像鬼哭神號一樣

陽台也因為大風大雨開始滲水整棟樓也開始一直在那搖晃

無奈看著滲進來的水,清了又清,身體也被噴溼了

陽台的花,也因為風雨大而掉下泥土灑落一地

冷氣邊邊又像之前一樣開始滲水房間整排窗戶,也有一半滲水近來..

 

當下心裡想著"看來本來就難入睡的我這晚又不用睡了"

無力之下檢查了門窗後爬上了床躺下,逼著自己暫時先別管那些

但眼睛閉了許久卻一直難以入眠

因為整棟樓一直持續明顯晃動著,一下大一下小風聲大到讓我覺得恐懼

像是有人在外頭用力敲打窗戶,要破窗而入的感覺

躺在床上本身身體就有些不舒服加上一直晃動著幾乎快喘不過氣來了

感覺像是房子要垮了玻璃要破了一樣..

 

逼自己入睡,但就是無法入睡把棉被包著頭,雙手握著拳頭,心理低吼著

喘不過氣讓我心靜不下來當下很想飆淚,其實眼淚已在眼眶邊打轉

每到這時候種覺得好無力只能單打獨鬥的感覺讓我心很難受..

 

不知何時好不容易睡著了但一個晚上卻醒來好幾次看來似乎也沒睡熟

好不容易到了早上,風雨依然明顯

東弄弄西弄弄後隨便煮了東西吃,也因為心情、身體不佳,所以兩餐也吃了一樣的食物..

 

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收到幾位朋友的基本文字問候

我該有一點小開心的,但真的開心不起來..

 

1_1I03G459

因為我該得到的真正貼心的關心和問候,我並沒得到只收到蜻蜓點水幾句話

那些話在一般人世界就可以得到了,對深厚交情的人而言,根本不算一回事

我就像是被遺忘的一個人自己孤軍奮戰著

還要接收"滲水其實不會難處理",和幾句一般的表面話

"那個時間點"沒有溫馨貼心的關懷

這比起颱風的大風颳到令人恐懼和大雨滲進家裡還要難受

難道我們交情就只值那些話?

 

兩天下來下午想補眠但都無法入睡很疲憊

腦袋裡反覆思考著一些事情

好多話在腦袋裡打轉,打轉到讓我變憂鬱了..

 

對我而言在有狀況的時候,"重要的人在對的時間點"的關心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對我來說像是個肯定,也像是定心丸..

 

只要我重視一個人對方有事,我能不吝嗇的給予很多的反應態度

讓對方知道"有我在,我重視你"

但為何換到我的時候我卻得不到"起碼相對等"的回應呢?

難道我不值得得到那些嗎?

 

明明有那樣高等級的交情,為何我卻得不到同等級的關懷?

我受傷了..不是颱風傷我,而是被我重視的人弄傷了..

 

 

小小圖-2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