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384-140P40Q14637

不久前在電視上(非購物網歐)看到某節目在介紹一隻韓國製的整髮器

從來沒買過韓國電器的我深深被這隻整髮器吸引,因為看起來非常厲害

於是到了這電視台的購物網找到了商品

看了一下價格覺得應該要多比較,畢竟我不是好野人,只是個小資女

於是到了好幾個網站去找去比價,終於在拍賣上看到了有人在代購這商品

提了問題,尋了價,對方說東西要預購且最少須等上半個月..

 

至今網路購物沒等過這樣久,有些擔心,畢竟電視新聞也報過賣家繞跑的

研究後決定還是下標購買,相信賣家

沒買前賣家說因為韓國商品的電壓是220V

而台灣的電壓是110V所以必須買"轉換器"

問賣家哪裡有賣?賣家回「全國電子」和燦坤都有賣賣家講的似乎非常容易..

 

不放心之下我到了電視台的FB去提問,得到的答案是不用轉換器就可用

我心裡在想..是他們有附?還是本身就不用?

但可推斷的是,不管加什麼台灣應該有辦法使用

等了半個月,終於收到商品,想看細節可想而知說明書上全是韓文

還好商品使用非常簡單,而且畢竟也看過電視畫面介紹..

 

就差個"轉換器",找了時間去全國問了一下得到的答案竟是沒想像中容易

服務員說他們只有一種,還不知道符不符合我要的,且還要預訂

價錢更是嚇死我了,一個要價600元,聽了臉都綠了

後來又跑了燦坤一趟,更讓我霧煞煞了

可選的比較多,但在那選半天不知哪個合適

於是拿到維修電腦的櫃檯去詢問

兩個維修師一個在吃飯一個是站在那弄東西

找了在弄東西的維修師我只問了一句「韓國電器用這轉換器適合嗎?」

維修師把我商品從我手中接過去看了一下正要回我時

在吃飯的維修師力馬把飯盒放下快速站起來回覆我問題,=..=

此舉動有點嚇到我,因為兩位維修師中間還隔著兩到三步距離

然後他站到我面前開始滔滔不絕,本身要回覆我的維修師站了一會兒只好默默離開..

 

我也只好把我要問的問題問他結果得到的答案讓我整個很頭大

他:基本上國外電器最好不要買回台灣用你買轉換器也不見得可以適用

:我知道電壓不同,但我買前問過加上轉換器是可使用的

只是我不知道要買哪種轉換器?

電器用品很多瓦數高,如果你買的是沒法負荷的,會壞掉

而且有的會需要再加個降壓器..

降壓器?是長怎樣的?不會吧,那個應該不需要八?

降壓器蠻大一顆的,有的如你沒降壓器,商品會壞掉阿

然後..八八八拉拉拉的講了一堆,講的手舞足蹈的

後來他說你如果是住附近方便的話可以把商品帶來我幫你看看能不能幫你

恩~好,我下次再帶過來..

 

跑了兩家都沒解決問題,於是我跟賣家提了這件事,請他協助我

把轉換器圖片照相給我,我才知道要買哪一種..

 

留言對話時,感覺賣家很有誠意

他很客氣跟我說不好意思最近在搬家所以無法立即幫我處理

他會盡快找到商品且照相給我,希望我能耐心等候

看他很客氣,我還想說好吧,體諒一下他好了

我還跟他說我有感受到他的誠意,那再麻煩他傳照片了

結果經過十幾天了,連個動靜都沒有,一整個莊孝維..

 

坦白說,這年頭莫名其妙的人實在是真的很多

前前後後遇到不少鳥事,遇到了百百種人

雖是如此,但這次還是讓我覺得很機車,做不到就不要答應人啊..

 

我深深發現,很多人是不能誇太早的,根本是給點顏色就開起染房了

一堆人講得好聽,但卻做不到

我看我等到天荒地老也等不到商品照片了

本想再問他,也不想再問了

決定自己搞定,拿到燦坤請維修師幫忙,不行再說嘞~

 

等到頭髮都白了,最後還要自己搞定,實在很xxx...

 

 

 

小小圖-1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