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

最近遇到好多事..莫名其妙..

 

事件一

話說某天晚上要睡覺時,我突然看到門口邊有隻小強

躡手躡腳去拿了殺蟑的雷達準備要消滅它

狂噴了兩、三次,自己都快被燻到暈倒了

當然強哥也很興奮的在那竄來竄去

最後我非常肯定也非常確定我噴到了強哥

也看到強哥癲癲倒倒的走到大門角落那個與牆銜接的地方

就在那應聲倒下,在那抽蓄..

 

心想隔天早上再來處理,誰知一早起床竟發現強哥消失了

真的消失了,我左找右找,強哥真的不見了

讓我一頭霧水的是..不是已經翻肚了嗎?而且我很確定強哥沒在動了阿

但為啥就這樣憑空消失?至今...我還是找不到強哥的屍體..

 

事件二

某日去郵局,寄完了東西準備離開

正走到大門正要跨出時,有個先生剛好要進門

這間郵局門很大,非常寬,四、五個人同時並排近來也沒問題

那時剛好我靠著門左邊走出來,而那先生比較靠著門右邊走進去

當下我一邊收著東西一邊抬頭看了一下

就看到這位先生突然在我抬頭時停在門的裡面與外面之間

很刻意的看著我對我微笑,他當下的動作就是微笑加點頭

誇張的是還加上有點感覺要讓我的樣子

問題是門很寬阿,根本不用讓,他還刻意停了下來面對我對我做出那些動作

好像我是什麼名人政治人物一樣,那樣禮讓我

我看到後一頭霧水,沒做太多表情就離開了

他看我離開他才進去郵局裡面

花生了什麼數?搞得我現在仍是一頭霧水..

 

事件三

有看我那篇颱風文章的應該有看到我現在要說的那位鄰居

以前我們是不相往來,就連後陽台很近,我們也都很厲害的避開彼此

其實颱風前幾天不知為啥,他開始常在後陽台一邊看我表演一邊抽菸

我煮東西或打掃,他都會出現,而且是停在那不離開

那時候我才開始思考這個人,因為以前是很少會有這樣情況

歐~應該說是根本沒有

 

颱風前和颱風後我花很多時間清理後陽台

他就常出現在那好像在看我表演搞得我渾身不自在

颱風過後,我要清玻璃上的殘膠,他也在那看

後來他看我很可憐,於是拿了一罐清殘膠的要借我..但我說不用

後來他乾脆說要幫我,我也說不用

後來他乾脆提醒我怎麼用會比較快

這點我算是謝謝他如沒他提醒,我會清殘膠清到瘋掉

從那之後,三不五時我就會正面看到他

這點讓我很困擾,有時還會被他突然出現而嚇到

因為習慣以前的沒照面,現在常感覺會有雙眼睛在那裡飄搞得我疑神疑鬼的

神奇的是,中元普渡大家一起拜,很多人

他看到我更是厲害的好像是沒講過話一樣一整個很神奇..

 

事件四

過年後去家x福賣場,買了一大袋東西

上了公車司機突然問我:「全x的菜現在有比較便宜嗎?」

我回:「不知到耶~」此時我一頭霧水..

司機:「歐~我看你提全x的袋子想說你去全x買東西..」

我回:「沒有耶~我沒去全x」

被問後我心裡開始有個疑問「我沒去全x買東西過啊?哪來的全x袋子?

還是我自己有全x袋子只是自己不知道?」

下車前司機看我站了起來,很客氣的跟我說不用急沒關係慢慢來

下車後我看了一下我的袋子明明家x福三個字那樣大,怎會看成全x?

而且我整袋裝滿滿應該也撐起來,不太會漏看吧

所以..只能說..司機你的眼睛也太好了吧~

 

 

小小圖-1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