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19_13

客運緩緩開了過來,

在我倆面前停了下來

我們上了車坐在最後頭的那排位子

那排位子就只有你和我

讓我們不受任何人打擾..

 

客運上坐了好幾位熟識要一起出門遊玩的人

基本禮貌性的打了招呼

我倆一路悠閒的賞著風景

不一會兒你的手牽住了我的手

我驚訝!

用力的忍住情緒

但不知為何我當下不想放開你的手

就這樣一路上我倆的手一整個牽緊緊..

 

一路上我腦海中多次問我自己「我們這樣不太好吧?」

一路上我告訴我自己該鬆手了吧!不該這樣

但不知為什麼我倆的手卻還是牽緊緊..

 

這一路很漫長,但終究目的地還是到了

我倆下了車手也放了..

 

眼前我看到了一個捷運站指標

我有點忘了那是哪個捷運站

印象中我似乎沒聽過那個捷運站

我突然想去這個捷運站,於是我一路照著指標走

走著走著只見眼前景色越是荒廢

在荒廢的景色中我看到一個建物

建物上寫著"某某捷運站"我告訴自己終於找到了

但左看右看這兒一個人也沒有而且雜草叢生

我腦海中思考著「這兒還有在營運嗎?」

如果有那為何是這樣的景象?

 

我慢慢的走到捷運站裡

不一會兒慢慢有了人潮

在定神一看..

疑?這兒怎麼變成理髮院了?

好幾個客人走了進來告訴理髮師要弄頭髮

理髮師客氣的請他們在旁稍坐一下

此刻我心裡想著「怎麼會這樣?」

又想著生意真好」..

 

此時我不自覺的猛一回頭看了店內的鏡子一眼

疑~~?怎麼人突然變少了?

正在納悶時我又往我後頭看去

明明很多人啊??

滿腦子問號的我又再次看了一下鏡子

媽呀!那些客人怎麼都不見了?

免強定了神我便告訴自己我應該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

我問我自己該離開嗎?

此地不宜久留應該要快點閃吧..

 

正在思考要如何做時眼睛一張

ㄜ~~我怎麼躺在床上阿

歐歐~~

原來我是在作夢阿~

..

..

..

話說那個在夢裡跟我牽手的人我好久沒跟他聯若了說

怎麼會在我夢裡出現呢??

 

話說我一定是昨天看了恐怖片

後半段才會夢到那些啦~

屍變

照片有些噁,嚇到不負責..

 

 

小小圖-1

✎朵朵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浪漫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