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最近常反覆的悶著,

有時莫名的低氣壓不小心就會壟罩著我..

每次這樣時我會告訴自己"沒事的"..

 

前些日子與朋友聊天,我們說著身旁朋友發生的事,

也說到了我和另一位朋友之間的事,

朋友說:「那個誰誰誰說最近在處理一些事所以沒跟你聯絡。」

我淡淡的回:「無所謂了,我看淡了,以前我做的也夠多了。」

當下朋友講了幾句話後靜靜的看著我沒再多說什麼,

其實朋友早已聽過我講這樣的話..

 

接著我們談論另一朋友的事,

朋友說:「我實在搞不清楚那個誰誰誰的想法?」

我回:「我其實已經搞得很清楚那個朋友"對我"的想法,

那個朋友曾經試探我,偶會留些訊息給我,其主要目的就是要看我是不是已把他當陌生人了。」

接著我說:「無所謂了,我看淡了,以前我做的也夠多了。」

 

好奇怪,為何常常有機會讓我講到這句話??

 

為什麼我老是要做得很多,才會得到關心和欽睞?

為什麼有人卻是只要一句話或是一篇文或是一個動作或是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得到好多好多的欽睞和關心?

有人不太需要經營也不太需要花時間,

就會輕易得到我花了一堆時間才得到的東西,

實在讓我很不服氣..

 

能不能我很認真後那些東西只屬於我的呢?

我知道很難,但我還是這樣想著..

 

有時再想「是不是我用心過且在如何珍惜的或許有一天都會不見?

有一天我都會被取代?」

 

我不敢去想..在未來的日子裡,是不是又要面對這樣的狀況?

也或許..多刺幾刀就不痛了吧~~~

 

ps:本不想寫的,但還是寫了...

 

 

小小圖-2

✎朵朵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