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頭.jpg

位在台北撫順街的鯊魚咬土司是我最近一直想去朝聖的地方,

某次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介紹,這名子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 <( ̄ c ̄)y▂ξ

而店的位子竟是我算是較常出沒的地方,讓我超訝異,原來"鯊魚"離我不算遠,

也因為這樣所以一直計畫要來這瞧瞧,終於..上星期,我來到這兒拉(流淚)~ 

 

"鯊魚"是位在台中知名的土司鬆餅專賣店,後來來台北開了第二間分店..撫順店,

沒想到店生意實在太好,後來陸續在不同地方縣市開了多家分店,

店內主要提供蜜糖鬆餅、厚切吐司、紐約布丁吐司、及各式飲料..

每個餐點擺盤都很用心,所以也擄獲了很多女孩們的心 <(@ ̄︶ ̄@)>

 

這天比原定時間提早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到這,不是因為太興奮而提前那麼早來,

而是百分之20有點事要辦,加上百分之80的不小心,所以就變這樣啦(抓頭)~

 

我也沒料想到會那麼早到,但當初我確實有計畫早些時間來探探路,

畢竟沒來過也不清楚正確位子,探一下總是比較好~

 

這天好熱壓,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拍了店家外觀呦 ╮(╯▽╰)╭

我超愛鯊魚的招牌,有趣的名子加上黃黑配,是色彩學裡明視度最高的顏色搭配~

 

其實這地方算好找,就在"一之軒"後頭,反倒部落客寫的路線對我而言有些繞路,

既然也就提前來了,就先拍拍瞜~免得到時拍不到這些 ╮(╯_╰)╭

DSC07708.jpg

 

是說為何取名為鯊魚咬吐司??難道我們就是那兇猛的鯊魚 <( ̄oo, ̄)/

聞香而來,來獵取這裡的好吃吐司?呵呵~這是我的聯想啦..

DSC07703.jpg

DSC07722.jpg

DSC07729.jpg

 

這我拍了好多張,就是沒法拍清楚,沒辦法玻璃反光咩,就將就點瞜~

DSC07710.jpg

 

菜單的設計感我覺得很棒,顏色搭配的好,文字級數也很ok...

ㄟ(抓頭)~又是職業病作祟,別理我啦 ( ̄Q ̄)╯

DSC07711.jpg

 

這張呢可是我給它按門上的感應器,趁門打開時趕緊拍下的(有沒有很認真?),

當下真怕老闆殺出來扁我,說我浪費它家冷氣 ╮( ̄▽ ̄")╭

DSC07728.jpg

 

朋友終於來拉~還好我有先訂位,要不肯定沒位子 ╮(﹀_﹀")╭

朋友還跟我說這時間應該不會沒位子吧~

我跟朋友說:「格友都建議先訂位,因為"鯊魚"任何的分店人都很多」,

也還好我有提早來勘查地形,要不肯定會耽誤到既定的時間..

 

雖然有訂位,但人太多啦,連我們有訂位的都還是要等待..

但還好服務生親切,所以沒掃了我們的興致~

 

先趕緊來看看期待已久的"鯊魚"店內吧..

鯊魚店內格局屬狹長型,店內空間並不寬敞,有點像是羊腸小徑,深度算是深~

兩張照片(橫)3.jpg

DSC07763.jpg

 

到處都是鯊魚壁貼,挺可愛的,我喜歡 <(@ ̄︶ ̄@)>

兩張照片(橫).jpg

DSC07741.jpg

兩張照片(橫)1.jpg

兩張照片(橫)2.jpg

兩張照片(直).jpg

 

來看看我"歐漏"的菜單吧 <( ̄︶ ̄)/

DSC07738.jpg

 

店員說最近有新的商品推出歐,但新商品是另外標示在另一張紙上,

我連看都不想看,因為沒有圖片壓,我還是喜歡看有圖片的~

 

這兒餐點都是單點,如搭配飲料可抵20元,但是...".鬆餅餐"沒折抵拉..

殘念~~厚~~店家是故意的,明知一堆客人都點鬆餅阿,還不給折抵,

當下我隨口問店員:「為何鬆餅餐沒折抵阿?」

店員尷尬傻笑的抓抓頭回:「我也不知到耶?」

我想店員心裡面應該覺得我是奧客吧~問這種問題 ╭( ̄m ̄*)╮

DSC07712.jpg

DSC07713.jpg

DSC07715.jpg

DSC07717.jpg

DSC07719.jpg

DSC07720.jpg

DSC07721.jpg

 

現在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我卯起來點了一個"香草果漾蜜糖鬆餅-230元"也是店裡第二貴的餐,

再加點一杯"庫克鮮打果汁-80元"..(好想跟老闆說:「老闆~我要折抵20元拉!」)

店員說水果都是現切所以會比較慢來,

無所謂我有的是耐心,早已預計要在這耗上3小時,別給我兩小時後才上餐就好..

 

結果我點的還比朋友點的還快上餐哩~

將將將將,食物一送上桌,我想大家應該猜到接下來是怎樣了吧 <( ̄ c ̄)y▂ξ

當然是一陣狂拍瞜~上、下、左、右、45度角、局部特寫..每個角度都不放過~

DSC07773.jpg

 

就這樣和朋友光拍這就拍了有將近10分鐘耶~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 ̄oo, ̄)/

而且阿~連前桌、後桌的人都對我們的餐點行注目禮耶,讓我好得意阿(得意的笑)~

DSC07780.jpg

 

這些都是現切新鮮水果,中間還放了一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但是芒果可能已不算當季,雖然新鮮,但一整個偏酸 ˋ(′ε‵")ˊ

奇異果很新鮮,但因為太..新鮮所以算是偏酸,是應該再放個幾天,會更好入口~

DSC07785.jpg

 

我很愛吃鬆餅,但不知是因為我們拍照時間的影響,讓鬆餅冷掉的關係?

還是口感本身如此?鬆餅雖扎實但口感我沒很愛,我喜歡不過度扎實且脆的口感~

為了釐清真相,我看下次再去一趟好了(根本就是想找藉口再去吃一次(奸笑)~

DSC07787.jpg

 

捧油點的,"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180元",也加點了一杯和我一樣的飲料,

餐點口味偏甜,朋友說她對甜食實在沒辦法,所以很快就膩了,所以她覺得還好..

DSC07803.jpg

 

"庫克鮮打果汁",本以為它是綜合果汁",但店家跟捧油說這天是"鳳梨+蜂蜜",

我刻意要店家只加一點蜂蜜,有些東西我實在不愛吃太多,我比較偏愛原味,

所以整杯喝起來微酸成份居多,可見這鳳梨本身不太甜  <( ̄oo, ̄)/

 

結果原本胃就有些空的我整餐吃下來,我的胃呈現微酸狀態,有些許不舒服..

因為整份餐點都是酸甜口感,早知在吃之前我就不該讓肚子空空,

先吃些鹹食墊墊底,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這兒的餐點擺盤都很用心,所以看起來都很可口,

如有機會再來嚐嚐不同的東西瞜~

 

 

小小圖

店家資訊:

鯊魚咬土司 Shark Bites Toast‧Brunch (撫順店)

聯絡電話:(02)2592-6983

營業時間:AM 7:00~PM 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號

位子導覽:民權西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一之軒"旁巷子進入

位子導覽:約走一分鐘至路口右轉,就可看到前方不遠處那黃色顯眼的招牌瞜

備註:建議先訂位,假日用餐時間有限制,訂位前記得要詢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