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太接觸梁文英的歌,偶然在找別的歌時聽到了這首歌

其實是被歌名吸引而點閱進去聽

第一次聽,感覺沒很好聽,但旋律卻讓我有種特別的感覺

對於特別的旋律,比較能引起我的好奇

後來仔細聽,細嚼歌詞內容慢慢的覺得很有感觸..

 

我的感受思維..

每個人都渴望著幸福,但幸福對某些人而言卻是遙不可及

很多時候心中越是渴望,卻越不敢去抓

因為深怕抓了就碎了,深怕抓得太用力就逃了

深怕用力抓著的確永遠還是不屬於自己幸福..

 

但人終究還是會遇到愛情,即使不敢觸碰卻還是會受傷

感情世界裡,很多時候受了傷都必須假裝勇敢堅強,來掩飾心理的不安和難過

有的人表面看似灑脫,但其實心裡卻很脆弱

不想讓別人看穿自己內心的脆弱

就只好用力的武裝自己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勇敢很堅強..

 

但假裝出來的堅強,其實還是脆弱的..

假裝出來的堅強,嘴角雖笑著淚卻在心裡流著..

假裝出來的堅強,大聲告訴自己一切都很好心裡卻還是那樣的苦著..

 

即使這樣,還是要拚了命的武裝自己

真的還是讓人好受傷好累好累阿....

 

為什麼感情世界裡,就是不能單純簡單點就好?

你愛我我也愛你,公主和王子永遠幸福過日子?

沒有難過,沒有失落,也沒有錯愛這樣不是很好嗎?

 

其實很多人就只是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簡單幸福罷了

但為何對某些人而言卻是那樣不容易呢?

 

感情世界裡,很多人遺失了勇氣和堅強,卻不知該往哪去找?

但願哪天我也遇到了難題,希望我的勇氣和堅強依舊還在,沒有遺失...

 

***************************************************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作詞:姚謙 作曲:陳威全 編曲:陳迪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OH~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OH~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