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WEQC9XWU

這天..我運氣真是好到~~破錶..阿~~

 

打電話跟電信業反應說手機有問題,客服說要我拿去「門市

於是我就花了一堆時間冒著會冷死且被大雨淋死的危險 (好像說得太誇張了)

到了店家去,一進店家服務員說:「你要拿到直營店歐」~

蝦米~~此話一出我傻了心想挖那ㄟ聽無阿?

我又問了服務員..為什麼?他說他們是加盟店並非直營店沒有再幫人客處理這個」..

 

挖哩ㄌㄟ,阿客服人員怎模沒有說有這樣的差別阿!

於是我問服務員哪邊有直營店?

服務員回:某某旁邊那邊

挖哩ㄌㄟ,阿不就我剛剛過來的地方往反方向走幾步就到了..

 

整個臉上三條線,於是又走了一段路去到了直營店

一進直營店心想終於可以解決了,結果..店員竟回我們沒再幫人處理這個歐

挖哩ㄌㄟ~~阿又是怎樣啦~

我跟店員說電話客服要我拿門市另一間加盟店要我找直營店阿你們卻回說沒再處理..

還好服務員人還不錯跟我說我幫你打電話你再問問好了」..

所以就用服務員的手機打了電話到電信局

電話中告知客服人員這事情客服人員回我們會請宅配去你家收件你在填單子就好

蝦......蝦米...是在跟我莊孝維嗎?

我跟客服人員說:阿你們另一個客服員要我拿去店裡阿現在怎麼直接在家等就可以了」..

客服回了我一些話然後跟我說抱歉我跟客服說我人在店裡能叫人到這收嗎?

客服人員還是堅持一樣的答案又跟我說當天沒法收歐,可能要隔天了

當下我的臉都扭曲了,店裡的服務員應該有看到我的臉很菜..

 

電話掛掉後我很無奈的說:那我今天跑了兩家店是要幹嘛?真是讓人不知所云..

還好店內服務員很親切,於是我想既然來了就問些問題吧要不然跑這趟挺浪費的..

問了些問題後又請服務員設定了一些東西又看了一堆、滑了一堆架上新手機後

心情稍微平撫,於是離開店面要來去買我的防毒軟體」..

 

看看我這個好國民,防毒可是用正版的歐,一直固定跟一家賣電腦配備的商店買

也不知是我本身很少亂逛網站?也沒下載東西..所以感覺電腦一整個有被保護到

還是付錢的就是感覺比較安全?呵~或許是心理作用啦~實際怎樣反正也不得而知..

 

老闆給我一個已經過期但已跟廠商拿了一組新認證密碼的商品給我

其實這沒差,開通後還是有一樣的效果於是老闆認真的用手抄了密碼給我..

 

回家後我打了密碼,但卻都過不了關

之前問過老闆,老闆說密碼應該打上去就好,像是續約的意思一樣

如果不行再把原先的移除再去網站上抓軟體下來重新安裝」在打序號

但我實在不想搞到這步結果一直試著打密碼,還去找網站,還找不到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打給老闆老闆之前也說如我搞不定就打給他所以實在不想再撐了

 

跟老闆反應後結果...老闆說阿~我好像給密碼了

挖哩ㄌㄟ~我心想賣鬧阿~阿不就還好我還沒把軟體移除」..

終於搞定後,突然又看到我家窗台的花盆落滿地,還打中別的花盆

土和花都灑在地上了,歐~~昏倒~這天真是累人的一天阿..

 

 

小小圖-1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