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2_101027104754_1

最近好冷ㄜ~

所以我中大獎...><..

 

看了三次醫生還是沒辦法完全好,

鼻水還是共共勞喉嚨還是不時卡痰=..=

睡覺時最痛苦了感覺快被痰卡死了><"

所以睡得很不好..

 

前沒多久老媽跟我說她知道一個方法可以治咳嗽

老媽說老爸之前有一次到某家餐廳用餐時在咳嗽

餐廳老闆的阿母偶而會過來打招呼見老爸咳嗽告訴了她們一個方法

就是把橘子加熱後食用說是可以治咳嗽

老闆的阿母還很熱心特地弄了一給老爸吃

後來回家後老媽照著老闆的阿母提供的方式照本宣科的弄了一兩次給老爸吃

聽說真的咳嗽痊癒了!

 

我阿母跟我說把橘子整顆帶皮洗一洗

上面皮撥開一個洞,然後灑鹽進去

再放進微波爐加熱後就可以吃了..

 

過了幾天後我買了一袋橘子(5顆),先試用了一顆

用到最後一步,尷尬了,老媽說她忘了要加熱多少時間??

最後我只好先加熱個30秒試試(後來才知只要加熱30秒就可以了)..

 

加熱時很忐忑,深怕把微波爐炸了~..~

30秒後覺得好像不夠,於是又加熱了20秒弄好後把橘子端出來

我竟然聞到「番薯味」=..=

原來~~橘子加熱後的味道是番薯味道

捷克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我一邊吃著橘子一邊聞著我喜愛的番薯味

心裡想著保佑一顆吃下去能感冒大痊癒

 

好吧我不得不說吃的時候橘子熱熱的還真是不錯吃,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橘子下肚後滿心期待會有奇蹟發生

在等待奇蹟發生前我好奇的爬著網文,希望能看到相關資訊

不查還好一查我有點要暈倒的感覺

原來吃這東東還要注意自己是乾咳還是熱咳還是冷咳

尷尬了...一查之下我是冷咳,文章竟說冷咳不適合這樣吃><

媽呀~~~~真是讓我晴天霹靂..

網路上說雖然這樣吃沒害處,但要看自己是哪種咳,吃對了才能有療效

好吧我已經吃了還能怎樣?也只能看情況辦事了..

 

不久後...尷尬了~~

我的喉嚨好像開始有緊緊乾乾痛痛的感覺

我想....我現在的咳真的...真的不適合這樣吃><"

但是也吃了嗚~~好想哭...

看來~~如果狀況沒改善,我真的要再去看一次醫生了..

另一慘的是...

在這冷冷的天我還有4顆橘子不知道要怎摸辦咧=.=

 

 

小小圖-1

✎朵朵筆 

arrow
arrow

    一起“七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